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

有話說的, 請在此留言囉 !!

請大家在此留言囉 ~~
不管好的, 不好的言論通通嘛口以說.....
所以, 就盡情的說ㄅ ^_^

4 則留言:

噶瑪蘭-咪 提到...

acadia1314你好
我想請教一下該如何把影音加入blogger呢?
因為我在網路上找資料沒找到
不過在你的blog剛好有看到
自己測試卻又發生html不被接受
所以想向你討教一番
謝謝

Acadia :: Ezezfun 提到...

To 北大武山下的紫蜻蜓,
不好意思沒能即時回覆你...
剛po了我自己把影音加入Blogger的方式,
你可以參考一下囉~~
關於html 不被接受的原因還蠻多的,可能需要請在詳述才能知道問題在哪...
我自己也發生過類似情況,原因在於連結檔 copy錯. 後來發現 copy "Embed"連結就解決了,這是我的經驗分享,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!!

匿名 提到...

kk,
說真的,看到你也"私底下"經營了內容這豐富的blog,我覺得很高興、感覺很好!

just like you said,
Here is another world.

Keep Blogging!

Acadia :: Ezezfun 提到...

To A.T,
很多事現在不做,以後真的會後悔 (自己的private time越來越少了)...
很多事現在不記,以後肯定會忘記 (人老記憶變差ㄌ)...
這邊可以算是我的生活雜事記錄簿ㄅ,
紀錄上,並不會特定侷限在專一領域(目前是這樣想),
希望可以記些自己 high 過的事...
總之,趁還有些動力的時候多記些,
好讓自己人生記憶豐富些.

Thanks for stop by my blog.

Keep Blogging & Enjoy Life!!